1吱椰椰🥥

欢迎点梗
写作是兴趣爱好
请尊重作者

羽烬02

"你比我预想的慢了整整三个小时"


姜丹尼尔站在办公室里,俯瞰着下面的世界,形形色色的人,车水马龙,嘈杂的声音都给这个社会带来了活力与生机,可他就像是天生的统领者,似乎只需要他一声令下,这一切生机都将灰飞烟灭


"处理公务,没顾上"


朴志训以同样的姿势打着电话


即使两人不身处同一地方,也能如此默契


"他到了?"


"早就到了,已经派人送他去酒店休息了,明天开始追踪那个人"


"嗯"


半晌,朴志训的电话再次发出声响


"你觉得,他会发现么?"


"发现?发现什么?你在担心什么?咱们在这个道上混了多少年了,怕他???那简直是天大的玩笑"


"我知道你向来谨慎,但也要注意一些才好,他毕竟情况不稳定,谁也不知道他以后会做出什么事"


"姜义建,我想你把他送到我手下并不是为了教我该怎么去做,怎么去引诱这只羊羔掉入虎口里吧?"


姜丹尼尔感受到了电话里散发出来寒气,他知道他生气了,毕竟他自尊心极高,姜丹尼尔这么说无疑是不相信朴志训的办事能力,是在看低他,当然他也知道只有在朴志训极度生气的时候才会喊他本名,当然……在床上也会


"好好好,我不参与,不过……你什么时候回来?再过两个月,是家族聚会,你必须回来,朴佑镇这死货联系不上,朴家长子怎么说也要出面"


"赖冠霖他不是摆设,他也可以代表我朴家去参加,分部这里还有一堆事要处理,我没空去参加那个什么狗屁聚会"


"他是养子,你让他身为代表去参加?!无疑会降低朴家的身份啊!!!!"


"姜!义!建!你今天怎么回事?!*#@%*#…………………………"


等姜丹尼尔默默听完了一顿训,已经十分钟过去了


"可四(可是),人家妮妮想让昏昏回来嘛~昏昏忍心看妮妮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只求一人回身边作伴嘛~"姜丹尼尔在说完这番话后恨不得一枪崩了自己,为了让朴志训回来,他真的放下了所有,自尊心,节操通通不要了


"哎一古~我们妮妮今天怎么了?委屈巴巴的,你直接说你想老公不就好了?"


"屁!你是我老婆!"


%#@*#&#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朴佑镇,你人死哪去了!!!"林煐岷几近吼着电话


"干嘛啊~怎么这么大的火气,才让你过去两天,就学会了姜丹尼尔那副德行了?"


"别给我屁话,你人呢?!管家说你出差去了,去哪出差了?"


"自然是有事情要办"朴佑镇轻笑着,把手机按成了免提,对身后混乱的场面来了一句


"喂——————让他听听枪声"


随后林煐岷就在电话里听到了阵阵枪声和绝望的叫声


"你到底在哪?"林煐岷冷静下来再次开口


"我端了安俊英的老窝,这次回去看父亲,算是给他老人家带了份大礼"


金家.


"在奂,再过两个月,就是家族聚会了,你要好好准备,可不能让咱金家丢脸,姜家朴家一直骑在我们头上,我们必须反扑回去"


"爷爷我知道了"一身西装,干练的发型,配上他养眼的外貌,如果不是和别人亲口承认他是做这等买卖的,人家绝对会以为这是哪个当红的小爱豆





分享一组图片,是我们帅气的塌塌呀!


"另外,金东贤那小子,再去劝劝他,让他回心转意,田家在我们眼里犹如一只不起眼的蚂蚁,有什么是金家满足不了他的,居然学会叛变了"金老爷子越说越气,一拳头锤在书桌上,水杯里的水溅出一点撒在了桌面上,看着是那么的刺眼


"爷爷,恕我说句心里话,我并不打算让金东贤回来,他本性单纯善良,不适合做这等买卖,他待在对家可能会更安全,而且,我自从上次和他撕破脸皮,就再没联系过,我知道他恨我,恨我这个哥哥宁愿与他为敌也不愿意挺出身站在他那边"金在奂轻笑着 


"既然他做出了选择,那么他现在就是我金家的敌人,也应该让他付出相应的代价"


…………………………


金在奂从金老爷子的书房走出来,想了想打通了裴珍映的电话


"喂?哥,有什么事?"


听到对面喘息声此起彼伏,金在奂似乎想到了什么,不经皱了一下眉头


"事后给我回个电话"金在奂迅速挂掉电话,头痛的走下楼去


电话这头————————


"珍映,他挂了?"


"嗯!哥还是理解的"


"那……那我们继续吧"李大辉怯怯的说着,随后脸上又是一层红晕


"不动,就……好难受,好胀啊……"李大辉说着还按了一下自己的小腹,激的裴珍映红了眼


"嗯……"裴珍映用力一顶,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高潮了


"大辉,叫我名字"


"裴珍映,裴……珍映,珍映……啊——————"


金在奂下楼正巧碰见了上楼的黄旼炫


"大黄,你说现在的小青年怎么体力这么好?动不动就搞"


黄旼炫不紧不慢的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开口道:"正夏,不燥反而不正常"


"额,这样的么……那我是不正常了???"这问题问的着实直接,黄旼炫不可思议的看着金在奂,对上了他那纯真的眼神


"你什么时候正常过?对这方面从来不感兴趣,老爷子都快给你气死了,怕是要断了金家香火"黄旼炫无奈的摇摇头


"我不是还有你嘛"金在奂傻笑着说


"我?我和你在一起三年了!这种事没超过五次,你觉得是我不够努力?还是你根本不在乎?"黄旼炫似乎有些生气,步步逼近金在奂,靠近他的耳朵,打着热气一字一句的吐着,让金在奂打了个机灵


"我………………那如果我说我现在就想要呢?"破罐子破摔,既然惹火上身,那就要由他来灭火


"随时奉陪"


接着,两人回到了房间展开了不可描述的激烈运动




接下来不出意外应该会有车,至于我什么时候能码完!那要看造化了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