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吱椰椰🥥

欢迎点梗
写作是兴趣爱好
请尊重作者

羽烬01


"软糖,可以收手了,信息已经传送到了总部,请立即逃离釜山"


"是"


代号"软糖"人不知鬼不觉的顺利逃出了姜家仓库,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


"啊……凌晨了呢"说罢往嘴里塞了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便消失在晨间的迷雾中


次日


"扣扣"


"进"


"姜总,昨日约二十三点,总部仓库里潜入一人,盗取总部这次准备运货的途径以及接货地点和人员"


"嗯"


"我已经派人秘密追踪,却发现此人连夜逃离了釜山,凌晨两点多有人在机场接应,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德国,已经联系到德国分部,他们正在派人调查"说罢便将资料递到书桌上,才发现,原来姜丹尼尔一直紧盯着电脑里的画面,画面正是昨夜仓库里的监控录像


姜丹尼尔眯着眼,手指有频率的敲打着桌面,随即一抹邪笑,眼角的泪痣让面前这个男子觉得姜丹尼尔似一头野豹,上一秒在笑,可能下一秒就会扑上来咬断你的脖颈,吸取甜美的鲜血,再一点点啃食肉糜,渣骨不剩


"去喊孙五辰,让他来我书房,我有事要交代给他"


"是"


林煐岷走出姜丹尼尔的书房后暗自想到:真搞不懂朴佑镇是怎么想的,居然让他一个秘书来协助此事,朴家有朴志训在这不就好了,不过……他是怎么在第一时间知道此事?朴志训又去哪了???


一连串的疑问猛的涌入上大脑,林煐岷头痛的甩了甩脑袋,便打电话去喊孙五辰来姜家


"姜总,您找我"


"看看这个"姜丹尼尔把电脑转了过来,孙五辰看完录像后陷入了沉思


"您希望我去追踪此人?"


"不错"


"可您要知道,能突破重重障碍盗取机密,还能全身而退的人,没那么简单,更何况此人竟然由着监控拍摄,说明此人根本没在怕的,相反是在侮辱我们"


"我知道,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这人现在在德国,不过我断定几天之后他一定会去别的国家,我要你找到他,并且跟踪他,了解他的一举一动及时向我汇报"


"姜总为什么断定我可以做这件事?"


"就凭你五岁那年可以在法国秘密基地里掷下一颗小型炸药,可这颗小型炸药毁了一整个秘密基地,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仍然没有找到当年掷下炸弹的人,更想不到这是一个五岁男孩的作为"


"姜总倒是知道不少事情,行,我现在就动身去德国,到了德国姜少记得让分部的人接应我"


"没问题,对了,去德国后,让朴志训快点回来,总部需要他"


"是"


✈️—————————————————分割线


🇩🇪


"请问朴志训在不在"


"朴总正在开会,您可以先去他办公室等候"


"好的"


孙五辰来到朴志训的办公室,环顾四周,看到一面柜子上都是照片,有旅行的,有与朋友合照的,也有杀人的,其中有一张照片,让他打了个寒颤,这张照片整体是灰色调,有种说不出的压抑,画面中是一个中年男人背对着镜头,但是看的很明显他断臂了,而他身下是尸骸成堆,像是一座由尸骨堆成的山


"这个背影……为什么这么熟悉……"


"你找我?"


正巧此时朴志训推门而入,孙五辰转过身看着朴志训回到办公椅上坐着,他随意的解了两颗扣子,拽松了打好的领带,盯着孙五辰,这幅模样孙五辰一辈子都忘不掉,他不同于姜丹尼尔,姜丹尼尔霸气的气息肆意散发,不顾及场合,也不管面对的人是什么身份,而朴志训,他看似是再平常不过的人,仿佛没有丝毫危险,可是看着他似笑非笑的脸,就会感觉有条毒蛇正随着你的脊背向上游走,再慢慢环住你的脖颈让你窒息而死,他把自己身上的戾气掩藏的很好,让人察觉不出,也让人捉摸不透他下一秒要干嘛,或者这一秒他在想什么


"那个人,你认识?"朴志训盯着孙五辰上下打量了一会开口说到


"嗯?"孙五辰不解的看着他


"照片上那人,你认识?"朴志训再次开口,可这次孙五辰明显感觉到了他的不耐烦


孙五辰如果再没反应过来,怕是朴志训现在就能一枪崩了他并打电话质问姜丹尼尔找的人脑子为什么这么不灵光


孙五辰扭头再次看上那个照片,果然,很压抑,他沉默着,脑中拼命搜刮着认识的所有人


"不……认识……"


"确定?可我看你刚刚盯着那张照片可足足有五分钟呢"


孙五辰惊恐的看了一眼朴志训,果然对上了他诡异的目光,朴志训这个人好狠,居然在自己的办公室都藏有窃听器和摄像头


"确实是不认识,只是对那张照片好奇,所以多看了一会罢了"


"OK,我已经找好和你里外接应你人了,你今天先回酒店准备,明天开始追踪,那人一时半会不会离开德国"


"好"



从第一章开始,就会埋下很长的伏笔,看的时候记得留心哟~


是wuli长腿丹妮呀

评论(7)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